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唐斌

年龄:27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迎风而上

你变了,我受伤了

2007-03-29 13:36 阅读(?)评论(0)
  你变了,我放下电话的一刻我知道你变了.我在街头不停的吸烟,我知道我对你已经毫无影响.站在那里我看人来人往,我的心一刹那痛的有点让我想落泪.也许没人知道不停打电话问你,无非是想给自己一个心不痛的理由,可我一次次的失败,一次次的心痛.为什么你现在对我这么吝啬,让我根本不知道你过的如何?让我无法找到释然的理由.今年的冬天特别冷,我没有一天不生活在寒冷中,睡着的时候心也是冷的.你的电话,你的声音,你的语气让我更是冷的像是在雪地中裸露.
     一次次的醉到,一次次的痛哭失声,一次次的想放下一切.你变了,我无力挽回了.我不知道我还坚持的了多久,也许感情真的是说了就忘的东西,你曾说过就算分手我也是你心里最重要的那个人.你变了,变的以前的一切都只是个笑话.变的我的心一直在下雪.对待这段感情,对待你我无话可说了......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繁忙的一天 下一篇:牵挂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