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唐斌

年龄:27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迎风而上

那些爱我的兄弟们

分类:心情
2007-05-30 07:44 阅读(?)评论(0)

兄弟们,姐妹们:

  大家好!!我是斌斌.回到天津已经4天了.这四天,我沿着小时侯的足迹又回味了一次杨柳青.不错!!看着我小时侯的老房子已经不像样子,看着曾经幸福的院落已经颓废.心情低落.是的这就是长大.这就是变化.天津在变.重庆在变.世界在变.实际上我想起了很多,小时侯的快乐永远都那么单纯.小时侯的朋友永远都那么铁.也只有在你们的面前我才笑的出来.在这里要对我可爱的弟弟说一声对不起.哥哥没给你打电话是我的不对,但我那个时候就是很乱,我没办法出来.不知道你是不是理解.你永远都是我的弟弟,这个不管你认不认.希望你能理解哥哥.

  在重庆的那些日子,最常和人说起的就是天津的这帮兄弟,老大,老驴,熊还有猩猩.这些都是让我忘记烦恼的良药.都是我心里面最重的兄弟.希望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,最棒的兄弟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