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唐斌

年龄:27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迎风而上

雨天与晴天

2007-11-02 22:12 阅读(?)评论(0)

曾经十分喜爱晴天 只因你在我的心中

曾经十分喜爱雨天 只因我的心真的受伤了

真的吗??我真的受伤了吗??时间可以治愈你吗??还是时间会让我选者遗忘??错了有些时候时间只是让我们明白你的伤是无药可救的,你还是不要没事去碰触它了,省的你痛彻心肺.

我承认我喜欢痛彻心肺的感觉,这个会让我更加的清醒,你已经离我很远很远了,我还在想什么呢??你知道我还在想什么吗?如果你知道 你一定知道 你会说给我听吗???

曾经不懂少年不知愁滋味,现在才知道正因为不懂才不愁.

很喜欢<陋室铭> 喜欢它的意境 嫉妒他的境界

我在想我很奇怪,好象只要我活着,就无时无刻不在思考,可我到底思考到了什么呢????我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.人活着为什么???这是哲学家,社会学家想的问题.但好像每个人都在想,每个人都是哲学家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哲学.每个人都不是错的,也不是对的.

天津的冬天很漂亮,冷风吹过,落叶飘零  坐在 公车里 看路上的行人  匆匆忙忙  他们在为什么奔波  他们是做什么的呢?? 

这么多年我到底做了什么??我有了事业了吗??有了爱情了吗??我到底做了些什么??你好象除了逃就是逃,唐斌你真的还想逃下去吗??你是否也应该做点什么了 !!!!  

前世茫茫  人生虚度  

后世忙忙  芳草蓝天   

迎风而上  走到高岗

冒雨前行  踏过泥泞

风雨之后  彩虹当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天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