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唐斌

年龄:27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迎风而上

牵挂你

2007-03-29 13:34 阅读(?)评论(0)
记得上次你来的时候,对我原来给你买的靴子没有找到很遗憾,那时我就在找了,如果还有类似的我一定买给你,并给你一个惊喜。在找了这么久之后我找到了,我想我还是把它寄给你,给你留个念想吧。希望它能在这寒冷的冬季温暖你的脚,让它来代替我对你最后的关爱吧,现在你洗脚是自己洗吗??真希望他能够好好的爱你,疼你,最好比我还要爱你,疼你。冬天知道给你打洗脚水,给你洗脚,你就是很怕冷的,而且身子总是凉凉的。知道牵你的手过马路,你过马路就像是闯,知道常领你去吃你喜欢吃的,因为美食也是你的喜好。好了我唯一的牵挂你记住我,记住我爱你。。。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