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唐斌

年龄:27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迎风而上

那一天我们都要开心

分类:心情
2007-04-26 11:0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心情不好,可是为了你我要说我心情很好。因为你说天塌下来我也要顶住,因为我们一定要有一个人心情好。我理解,我也懂。不知不觉我们之间有了默契。我们是朋友,我们都非常了解对方,这就够了。

    我和你都经历了很多人生的挫折和别人所不知的经历。在我们光鲜的外表和阳光的笑容下有太多的痛苦和不公平。经历的多了自然就懂得多了,我要告诉你的是你不开心的时候我一定会开心的出现在你面前,让你的心里有一点点开心的理由。对的天塌下来我也会顶着,只是让你开心。因为我们之间有这个交情,不是吗??

    直到有一天,你或者我达成了心里的愿望的时候,对的就是那一天我们都要开心。

    真心的希望我们每一天都开心,每一天都过节。。。不论我们经历了什么或正在经历,这些都不是让我们不开心的理由。开心的理由就是我要开心。GOD IS A WOMEN !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