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唐斌

年龄:27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迎风而上

天空

2007-06-28 20:59 阅读(?)评论(0)
回来很久了,却忘了一件事,一直没有抬头看看天。是呀!!以前无论那里我都要先看天空,看我喜欢的天空。可现在我却忘了这件事。一个人如果真的无谓了,也就无谓了。我想我就是这样的人了。不管我难过也好,快乐也好,实际上我的心还是在原地没有得到一点点养分,不知道我现在是活着还是死了。我知道我好象没有感觉了。突然看天,还是那么蓝,甚至比以前还要蓝,人们还是那么忙碌,车辆还是在走,好像一切都没有变,又好象什么都变了。也许只有我变了,也许只有我 没变。自从那一天起,我就好像在也没有醒来,我知道我活在梦里,我知道她在我心里,一直都没有走。我想念她。每一分,每一秒都是。从小到大我从没有离开过她,可是她走了,走进了我的心里。我也走了,走进了我的心里却不想在出来了。发现自己越是以前的事记的越清楚,越是现在的忘的越快。我真的老了。。。。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